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雷司令不夏天”德国葡萄酒夏日推广登陆全国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1-06-25 15:42

 

“无雷司令不夏天”德国葡萄酒夏日推广登陆全国

今年的7月至8月,由Wines of Germany德国葡萄酒协会主办,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德国葡萄酒夏日推广活动“无雷司令不夏天”(原名:雷司令周)将再度登陆全国主要城市。爱酒人士可以在全国200余家餐厅,100余家电商、超市和零售终端,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德国葡萄酒促销,并得到德国葡萄酒协会赞助的专属礼品。

三大主题活动,全方位呈现德国葡萄酒魅力

活动一:“无雷司令不夏天”餐厅推广

从干型到甜如蜜,从年轻即饮到陈年更美,德国十三大产区的雷司令葡萄酒风格多样,是搭配美食的多面手。整个7月至8月,德国葡萄酒协会携手全国25个城市200余家餐厅和葡萄酒吧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优惠,消费者到餐厅点购德国雷司令葡萄酒,即可获得德国葡萄品种艺术插画帆布包或“无雷司令不夏天”手机支架等专属礼品。

活动二:德国雷司令清折一夏

7月至8月,德国葡萄酒协会将携手近100余家电商、超市和零售终端,推出“德国葡萄酒清折一夏”优惠促销,在“德国葡萄酒清折一夏”活动期间,凡在合作平台购买德国葡萄酒的消费者可获得德国葡萄酒协会赞助的时尚果冻冰袋、“无雷司令不夏天”手机支架等专属礼品。

活动三: “无雷司令不夏天”夏日派对

7月至8月,“无雷司令不夏天”夏日派对即将登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济南、长沙、厦门等城市,为各地的爱酒人士带来属于德国葡萄酒的狂欢盛宴。

首场夏日派对即将在7月3日拉下帷幕,德国葡萄酒协会将携手10家德国葡萄酒进口商,在上海The Cut露台餐吧呈现一场动感派对。

盛夏正当时,醉爱雷司令。7月-8月,参与“无雷司令不夏天” 夏日推广,体验德国葡萄酒的非凡品质、多样性和卓越的配餐能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