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辞职后千万不要主动退出工作群!问为什么的人都太年轻

生活 前瞻网 2021-06-04 09:19

 

辞职后千万不要主动退出工作群!问为什么的人都太年轻

作为一个合格的当代打工人,职场上有许多小知识需要掌握,比如说,当你被老板炒了或者炒了老板时,应该主动退出工作群吗?

今日,话题#辞职后工作群千万不要主动退#登上微博热搜榜。一位博主转发了知乎“辞职之后,工作群是自己退群还是等群主移出?”下面的一个回答,引发了广泛讨论。

该答主用他的实际经历说明,一定要等群主移出。他曾经被前公司冤枉,差点惹上刑事案子。幸亏他当时还没有退出前公司群,在里面找到非常关键的信息,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否则以大公司的公关手段,他可能要吃牢饭。因此,他表示:“永远不要自己主动退群!”

辞职后千万不要主动退出工作群!问为什么的人都太年轻

在这个话题下面,这个人的亲身经历引起了不少人共鸣。

有人表示,会“定期备份和单位每个同事的聊天记录”,因为“背锅背太多次学精了”;有人表示“无论如何都要留在群里,并且及时截屏、下载有关自己切身利益的信息”;还有人为了 “以后还有机会帮前司对接业务”。

但也有不少人表示,离职后马上就会退群,有的是被公司踢出去,也有不少是觉得被踢出群“没尊严”,或者不喜欢被踢的感觉,所以都会主动退群。

最悲剧的是,有人先被踢出群,才意识到自己要离职了……

那么,你离职后会主动退出工作群吗?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