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VC软胶和聚胺脂PU地垫区别 防滑地垫的功能有哪些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04 09:18

防滑垫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并且它的防滑功能十分明显帮助了我们的生活细节。那么你知道PVC软胶和聚胺脂PU地垫有何区别吗,关于防滑垫的功能有哪些你清楚吗?下面就跟随PChouse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PVC软胶和聚胺脂PU地垫区别

1、PVC软胶由聚氯乙烯粉 混合dinp/dop等增塑剂在加耐热耐色移的加入适量的增韧剂,抗老化剂、改性剂等,经混炼、压延、真空吸塑等工艺而成的材料,其特点轻质、隔热、保温、防潮、阻燃、抗弯强度及冲击韧性强,破裂时延伸度较高、施工简便等特点。规格、色彩、图案繁多,极富装饰性,可应用于制作礼品,电线,管道,建筑材料等等,它是当今世界上深受喜爱、颇为流行并且也被广泛应用的一种合成材料。它的全球使用量在各种合成材料中高居第二。

用此材料生产的防滑垫色彩多样、稳定性好、外型多样款式新颖深受汽车一族喜爱,其缺点是粘性较弱,长时间在80度以上的高温其本身会出现出油现象油渍会染到仪表台!建议因为PVC有一定的导热性能使用时上面不要放一些超过70度的发热体,因为不一定所有汽车仪表台都能长时间承受70度以上的温度。

2、PU :聚氨酯?它是一种常用高分子材料。聚氨酯是一种新兴的有机高分子材料,因其卓越的性能而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众多领域。产品应用领域涉及轻工、化工、电子、纺织、医疗、建筑、建材、汽车、国防、航天、航空等,用于汽车内饰件的有座椅,扶手,头枕,门内板,仪表盘,方向盘,保险杠,减震垫,挡泥板等。

二、防滑地垫的功能有哪些

1、将防滑垫置于汽车仪表台上,无粘性,不反光,不伤仪表台,具超强的附著力,手机、香烟、笔、硬币,眼镜等任何物品放在上面,即使是急刹车或强烈震动也不会滑落。

2、经特殊材料开发而成的防滑垫,既柔软又有弹性,防滑效果更出色。

3、可直接用水清洗,祛除防滑垫上的灰尘,可反复使用。

4、属绿色环保产品,一般都能通过SGS检测,是宣传公司及产品的最佳促销礼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用品, 促销礼品,广告宣传等行业。

防滑地垫的应用十分广泛,使用的款式也各具特色,大家不妨看看生活中哪里需要防滑垫的存在,添置来方便自己的生活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