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型自粘防滑垫是什么产品 新型自粘防滑垫功能有哪些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04 09:18

汽车内日常用品可随意摆放在上面,在汽车运动过程中不易掉落,负离子自粘于汽车内任何平滑表面,不会造成粘胶物,并且色彩和车内相同,该产品广泛用于日常生活各个领域。那么新型自粘防滑垫到底是什么产品,功能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跟随PChouse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新型自粘防滑垫是什么产品

性能特点(指硅胶原材料的物性方面): 采用进口高档硅胶(silicon)原料,具有优良的耐高低温性能,使用温度范围(-100℃~300℃),无毒无味,透明性好,强度高,具有优良的生物医学性能,可植入人体内,具有特殊表面性能,表面张力低, 极好的疏水性,具有透气性,可做保鲜材料,优异的耐老化性能,及无与伦比的绝缘性能等等。

二、新型自粘防滑垫功能有哪些

1、产品设计独特,款式多样,花色多样;

2、特有的自粘性光滑表面,防滑稳定性好,色泽鲜艳,极富装饰性;

3、健康环保,无异味,防震,防霉,防晒;

4、高雅美观,柔软舒适,可随意放置,可常期性与肢体接触;

5、隔音隔热,易裁剪铺设,更换方便,易清洗;

6、回弹性好,撕裂强度高,平整度好,抗温强度高;

7、环保无毒,耐磨耐滑,防老化,耐腐蚀,经久耐用;

当前自粘防滑垫也成为了新型的热门防滑垫选择,大家不妨进行个性化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