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发怎么选 沙发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04 09:18

一款舒服的沙发可以让我们休息放松,那么怎么选呢?有哪些品牌的沙发值得推荐?今天PChouse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沙发怎么选

1、提前量好尺寸

为了避免以上的问题,在购买沙发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专门的设计师,可以依照设计师的建议来选购,如果没有设计师,一定要记得先测量尺寸,然后根据空间来挑选合适的款式,特别是小户型。

2、沙发款式挑选

沙发款式大致上可分为两人座沙发、三人座沙发、L型沙发、单人椅等,不同的户型所搭配的沙发款式自然不同。

3、分辨沙发品质好坏

对一般非专业的消费者来说,想辨别沙发的好坏有些许难度,可以透过几种简单的标准作为依据。

1)亲自试坐

在店铺挑选的时候,可以亲自去试坐一下,注意久坐起来或者用手下压后,坐垫恢复是迅速还是缓慢。如果质量好的沙发一般不会产生噪音,并且被按压也会迅速回弹的。

2)检查细节

有些沙发会在不明显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所以一定要仔细检查沙发不显眼的位置,比如夹缝、连接处。如果连细节都做到完美的话,这样的沙发是可以买的。

二、沙发的品牌推荐

1、曲美沙发

曲美家具集团作 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集团,在多年稳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在“差异化品牌”战略 的带动下、一直是市场竞争中的领先者。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家具产品”,是曲美家具集团一直在做的,也将一直坚持。

2、皇朝沙发

皇朝家私是香港最知名的家具品牌,它以自己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完善的营销体系和领先的设计科技在奥运会上崭露头角,以人为本的信念和上千种的经典产品,都让皇朝的品牌在人们印象中根深蒂固。

3、FINE:“FINE精制家具”系跨国企业伟业木业集团旗下知名品牌,专业制造和销售高价值高品质的美式家具。数以千计的产品跨越了从古典到现代的不同风格,而每种风格又都是涵盖了卧房、餐厅、客厅、门厅及休闲等功能的完整套系。产品设计融入了时尚界和室内设计界的新潮流。精彩纷呈的外观造型,精益求精的细节构造铸就了“精制家具”的卓越不凡,为“品质”和“价值”提供了新的定义。

左右家私:左右沙发始于1986年,中国客厅沙发的创始者。率先将中国家庭传统家居生活带入国际品质家居生活模式,让无数中国家庭告别单调、生硬的客厅家居,迈入时尚和更富艺术品位的现代家居时代。

挑选沙发要注意尺寸、款式、品质等方面的细节,推荐以上几个品牌的沙发,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