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至今在国内已开设了259座换电站

生活 泡泡网 2021-06-17 18:42

来自蔚来官微的新消息。蔚来持续在全国布局补能网络,至今共有换电站259座,超充站182座,超充桩1456根,目的地充电站367座,目的地充电桩2044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38万根。

蔚来至今在国内已开设了259座换电站

目前在我国,给新能源汽车充电是个大问题,很多地区的公共充电设施少的可怜。国家电网虽然已开设了很多公共充电设施,但是不少都是坏了。新能源车主开着导航到了一处公共充电设施,结果一看设备是坏的,那心情别提有多囧了。

对比之下,蔚来创导的换电站模式是个非常不错的路子,花几分钟的时间把电池一下,车子的动力瞬间又满血了,体验确实很棒,值得其他品牌学习借鉴。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