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美酒店“艳阳之下”全球计划邀请宾客于全年尽享欧式夏日趣致风情

生活 贵州网 2021-06-18 10:03

 

艾美酒店“艳阳之下”全球计划邀请宾客于全年尽享欧式夏日趣致风情

艾美酒店与度假村,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旗下30个非凡酒店品牌之一, 通过“艳阳之下”(Au Soleil)品牌计划盛情邀请追寻阳光的宾客享受远不止这个夏日的纯粹乐趣。在经历了充满遗憾和错失夏日的一年,艾美酒店邀请旅行者和当地宾客寻回这个缺失的季节,并通过户外活动、美食佳酿及限量礼遇,唤醒法国蔚蓝海岸的夏日魅力,使宾客们无论在何地都能享受追逐无尽夏天的趣致。

艾美酒店为这一品牌计划录制了充满当代气息又诙谐幽默的“机上”短片《现在出发畅享黄金时刻》,这部“度夏指南”将投放在酒店内、品牌官网、社交媒体及更多平台上。影片以动画形式向品牌诞生的旅游黄金年代致敬,并展现了其给艾美酒店体验带来的深远影响。在世界各地的艾美酒店,永恒雅致的中世纪现代设计带领旅行者重温空中旅行时代的迷人魅力,并邀请他们乐享美好生活体验。影片以“乘坐喷气式飞机体验日不落的光芒”为灵感,让观众感受到具有浓郁艾美特色的温暖夏日风情。

畅享黄金时刻,探索夏日风采

此次的全球系列活动围绕“黄金时刻”的概念进行了焕新升级,为旅行者带来欧洲夏日的闲适雅致和蔚蓝海岸的迷人魅力。黄金时刻指日落的最后时分,这一充满神圣光芒的时刻适合宾客放慢步伐,调动全部感官充分悠享简单而纯粹的趣致。宾客可以在全球热门目的地的艾美酒店里尽情沉醉在“黄金时刻”中,并在酒店的屋顶、庭院和露台上观赏宜人夏日景致。

此次“艳阳之下”计划在6月推出,并持续至今年结束。参与此计划的艾美酒店将通过一系列的礼遇和服务,为宾客呈现入夜之前最后一缕夕阳所带来的美妙体验。旅行者可以品味艾美酒店提供的“Le Scoop”活动特定菜单,尽享沁人心脾的意式冰淇淋和冰糕等午后餐点,同时以欧洲夏日传统的方式Passeggiata漫步闲逛,探索目的地文化(Passeggiata源自意大利文,指晚上在镇上广场散步的传统活动),尽情沉浸在“黄金时刻”。宾客亦可在部分艾美酒店预订及尊享“艳阳之下”客房套餐,内含美味早餐并附赠“Le Scoop”菜单中的意式冰淇淋或冰糕。

漫步闲逛之余,宾客还可享用专属 “Petit Plates”小盘菜单,菜单提供当地应季风味小吃搭配多种玫瑰气泡酒和开胃酒,在温暖的夏日中用法国人喜爱的方式品味一杯冰镇鸡尾酒。夕阳之下,宾客也能领略传统的经典玩趣,来一场复古或者经典的海滨消遣游戏,伴着倾情夏日的音乐节奏,陶醉流连于法式怀旧情怀之中。

至于想在朗朗夏日探索都市风情或在海滩度过悠闲时光的旅行者,艾美品牌以蔚蓝海岸的绮丽夏日为灵感,为参与计划的旗下酒店精心推出“艳阳之下”随享包,让宾客尽享夏日时光。

无论身处何地,共同沐浴在艳阳之下

全球旅行者和当地宾客全年都可在世界的艾美酒店恣享雅致聚会和迷人活动 。无论是在四川雄伟壮观的山脉之下放松身心,或是在马尔代夫的澄澈泳池畔惬意休憩,宾客都可以在一年中的某个时刻品味“艳阳之下”的独特魅力。今年参与“艳阳之下”的酒店如下:

亚太地区:

马尔代夫艾美水疗度假酒店– 即将于八月开业

曼谷素万那普艾美高尔夫水疗度假酒店

寇立艾美水疗度假酒店

普吉岛艾美海滩度假酒店

曼谷艾美酒店

重庆富力艾美酒店

郑州建业艾美酒店

惠州小径湾艾美酒店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

布城艾美酒店

那格浦尔艾美酒店

“‘艳阳之下’计划不只是一系列活动,也传达了一种心境,”万豪国际高端品牌高级副总裁Jason Nuell说道,“在经历了不同寻常的一年后,今年的‘艳阳之下:黄金时刻’活动让准备回归常态的人们共同享受一天中的美好时光,无论是身处何地的人们,都可以来品味一杯玫瑰红葡萄酒,品尝一勺清凉的冰淇淋,或悠玩经典夏日游戏。宾客可以借着这一风尚活动和别致时机,在全球各地的艾美酒店充分享受与流连,这正是‘艳阳之下’夏日活动所体现的趣致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