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集团前5月售196.87万辆 同比增长25.42%

生活 pcauto 2021-06-07 19:0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上汽集团公告,5月份销量40.67万辆,上年同期为47.31万辆。1-5月累计销量为196.87万辆,同比增长25.42%。

2020年下半年国内车市开始复苏,2021年上汽旗下各品牌销量普遍有所增长,其中今年1-3月份,由荣威、MG、R汽车、大通、跃进、五菱、宝骏、红岩、申沃组成的上汽“自主品牌阵营”,整车销量达到了54.8万辆,在集团总体销量中的占比达到48%。新能源汽车销售15万辆,同比增长679.6%,海外整体销量达到11.9万辆,同比增长77.5%。

除销量增长明显,上汽集团现金管理成效显著,至一季度末上汽集团持有的货币资金高达731.6亿元,为公司积极抵御市场不确定性,以及加快“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创新发展,提供强大资金保障。

此外财报中显示,一季度,上汽集团合并报表研发费用达到34.2亿元。据悉,“十四五”期间上汽计划在智能电动等创新领域投入3000亿元,向高科技企业全面转型。(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潘现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