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奔驰拟将北京两工厂产能提高45%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06-07 19:0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集团与北京汽车的合资企业北京奔驰计划在其北京的两座工厂增加生产班次和工作时间,此举将使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产能提高45%。

北京奔驰拟将北京两工厂产能提高45%

(图片来源:北京奔驰)

据悉,北京奔驰上个月在其公司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就上述扩产事宜征求意见的文件。文件显示,该公司将把北京两座工厂的年工作时间分别从此前的290天和250天增至312天。另外,其中一家工厂还将在每个工作日增加一个7.5小时的班次。不过,该文件并未详细说明与产能扩张相关的投资计划。

北京奔驰做出此决定之际,正值其豪华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激增。中国是戴姆勒最大的单一市场,该公司在中国的销量超过了德国和美国市场的总和。

去年,北京奔驰在中国共售出611,000辆汽车,较2019年的567,000辆上涨8%。该公司并未说明其工厂的基本产能,但此前曾透露两家工厂的总产能为每年52万辆。

北京汽车持有北京奔驰51%的股份,戴姆勒持有49%的股份。北京奔驰拒绝就工厂升级发表评论。戴姆勒也未回复有关产能升级项目的问询。

扩产消息一出,在香港上市的北京汽车股价上涨了逾5%。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