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软木地板 第一类人造软木地板评价怎么样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11 14:57

对于软木地板人们都不陌生,但并非所有人能说出软木地板究竟是什么,软木地板有诸多分类,其中第一类人造软木地板是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什么是软木地板

软木地板被称为是“地板的金字塔尖上的消费”。与实木地板比较其更具环保性、隔音性,防潮效果也会更优秀,带给人极佳的脚感。软木地板可分为粘贴式软木地板和锁扣式软木地板。软木地板可以由不同树种的不同颜色,做成不同的图型,例如NBA球场上面各个主场的logo都不一样。软木地板在国内拥有强大的市场。

软木主要生长在地中海沿岸及同一纬度的我国秦岭地区的栓皮栎橡树,而软木制品的原料就是栓皮栎橡树的树皮(该树皮可再生,地中海沿岸工业化种植的栓皮栎橡树一般7-9年可采摘一次树皮),与实木地板相比更具环保性(全程从原料的采集开始直到生产出成品的全过程)、隔音性,防潮效果也会更好些,带给人极佳的脚感。软木地板柔软、安静、舒适、耐磨,对老人和小孩的意外摔倒,可提供极大的缓冲作用,其独有的隔音效果和保温性能也非常适合应用于卧室、会议室、图书馆、录音棚等场所。

二、第一类人造软木地板评价怎么样

第一类软木地板指的是软木层稍厚,质地纯净,面层仅0.1~0.2厚,薄的、柔软的、高强度耐磨层不会影响软木各项优异性能的发挥,其耐磨表层材料是无毒无味无臭和耐久的,可在工厂预先涂装,软木背面再涂压敏胶和覆上隔离纸,用户使用是极其方便的,只要揭掉隔离纸就可直接粘贴到干净干燥的水泥地面上。此种地板用户可以自己设计、自己粘贴,十分方便。另外漆面也可在软木地板铺装后整体涂装,澳、新等国多采用此工艺。卧室内如能换鞋,不将砂粒带入,一般10~15年寿命是没有问题的。

从科学观点看,一般PU涂料寿命也就15年左右,第一次涂层有10年以上寿命就应考虑涂层更新,而PVC塑料的老化寿命不如PU树脂,老化分解后将有盐酸和氯离子污染,因此,卧室地面宜首选第一类地板。

可见,软木地板与实木地板比较其更具环保性、隔音性,防潮效果也会更优秀,带给人极佳的脚感。此外,第一类人造软木地板还是不错,适合卧室地面,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