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入网:骁龙870+一亿像素+潜望镜

生活 泡泡网 2021-07-09 11:12

摩托罗拉近日有两款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审核,其中一款型号为 XT2153-1 的机型采用 6.67 英寸 FHD+ OLED 屏,搭载高通骁龙 870,额定4230mAh电池,33W 快充,有潜望长焦镜头,厚 7.9mm,重 190g,似乎是相比MOTO Edge s升级了影像和外观。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入网:骁龙870+一亿像素+潜望镜

另一款型号为XT2143-1的机型屏幕规格与前者近似,但明显不同的是其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搭载高通骁龙778G,内置3760mAh额定容量电池,厚 7.1mm,重 165g,有耳机孔。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入网:骁龙870+一亿像素+潜望镜

结合此前的爆料,这两款机型可能定名为摩托罗拉 Edge 20和Edge 20 Pro,二者均采用一亿像素主摄,以及1600万像素超广角,区别主要在长焦部分,标准版为3倍光学变焦,Pro则是5倍潜望镜。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