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视频方便了 小米翻译组上线:大量机型支持

生活 安兔兔 2021-08-24 20:34

如果是看一些生肉或者国外评测视频,语速过快或没有字幕的话,往往很难理解其意,一些手机支持实时翻译,解决这个难题。

近日小米公布了全新的小爱翻译功能,其中最重磅的功能之一就是支持全局翻译浮窗Al字幕,可在播放外语视频的时候实时识别弹出双语字幕。

官方介绍,小爱翻译采用了落地的最先进的AI技术,同时基于小米自研的同声传译技术,可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快速翻译,通过下拉控制中心,即可秒打开翻译浮窗。

不仅能在影音场景中使用,还能在直播视频、在线会议、语音通话等生活和工作场景中应用自如,且译文显示稳定、速度快。

看视频方便了 小米翻译组上线:大量机型支持

并且兼容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多种口音识别。经过笔者实测,虽说能够顺利观看英语视频,但也要有一定基础,而且由于是机翻,出现一些错误也是在所难免。

官方表示,未来小爱翻译还将针对用户需求的专业场景,逐渐构建翻译术语资源,提升机器翻译的专业性。将持续加入更多语种支持,并且还将适配一些小语种。

机型方面,小米MIX 4出厂即支持,小米11 UItra、小米11Pro、小米11等多款机型会随着MIUI 12.5的稳定版推送。

看视频方便了 小米翻译组上线:大量机型支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