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系列曝光:两款齐发、全系骁龙898

生活 安兔兔 2021-08-24 20:34

MIX系列之后,小米下一款旗舰应该是数字系列,按照惯例是年底或明年初发布,相信已经开始着手准备。

今天下午,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搭载高通骁龙898(暂命名)的小米12系列正在开发之中,代号分别是宙斯和丘比特,预计对应标准和Pro版。

不过按照小米10/11系列的发布,应该会有三款才是,也就是中杯大杯超大杯,难道超大杯在等待骁龙898 Plus?

推测的原因是目前多方消息称骁龙898由三星4nm工艺打造,不过鉴于三星5nm工艺的表现算不上出色,所以高通还有“备选”方案。

一位接近三星供应链的人士表示,尽管骁龙898选择了三星,但是骁龙898 Plus预计更换为台积电4nm工艺,最快明年年中就有搭载相应的终端上市。

因此可以猜测,若是年底或明年初的小米12系列只有两款发布,那么可能会有超大杯在等待骁龙898 Plus。

另外小米数字系列历来都是高通骁龙8系首批商用机型,所以这次应该也不例外,甚至有可能是首发。

小米12系列曝光:两款齐发、全系骁龙89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