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TC的阻止失败,Meta已收购VR内容开发商Within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14 08:45

日前VR健身应用开发商Within官方宣布,已正式成为Meta Reality Labs的一份子,并表示,“这对于Within和旗下游戏《Supernatural》都标志着全新的篇章”。这也意味着,Meta收购Within的交易已顺利完成。

事实上,这一交易最早可追溯到2021年10月,当时Meta方面就已宣布将收购Within。但在同年12月,由于涉及金额超过4亿美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下文将简称为FTC)开始调查这一交易。随后在2022年7月,FTC方面正式起诉Meta,并向地方法院寻求阻止其收购Within的禁令。当时FTC方面曾表示,如果Meta收购成功,则将会“大大减少VR健身市场的竞争,从而可能形成垄断”。

不过在今年2月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地方法官爱德华·达维拉(Edward Davila)做出判决,拒绝了FTC禁止Meta收购VR健身应用开发商Within的要求。因此这也意味着FTC阻止该交易失败,不得再以调查为由,阻止Meta对Within的收购程序。

据悉,Within并入Meta后将保持独立运作,其所开发的《Supernatural》将继续在虚拟现实中创造健身、健康和社交体验。对此,Within方面曾表示,“虚拟现实和元宇宙为我们所有人带来了有意义和神奇的方式联结,及分享体验的机会。成千上万的人已经借助《Supernatural》来构建自己的VR健身常规生活,并且许多人也表示《Supernatural》和Quest为生活带来了快乐。”Meta方面则指出,将共同探讨如何增强未来硬件以支持VR健身应用,鼓励其他开发者为VR带来新的健身体验。

去年7月,Meta宣布自8月1日起将Quest 2售价提高100美元,提价后Quest 2 128GB/256GB版本的价格将为399美元/499美元。而对于为何涨价,Meta方面回应称,“我们产品的制造和运输成本一直在上升,通过调整价格可以继续增加对开创性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的投资,将VR行业推向新的高度。”

根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数据显示,自从2020年9月正式发售以来,Quest 2的全球累计销量已达1480万台。IDC分析师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Francisco Jeronimo)也曾表示,凭借着近1500万台的销量,Quest 2已成为“迄今为止最成功的VR头显”。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