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三通 三通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28 15:40

家居装修会经常用到三通,那什么是三通呢?三通有哪些品牌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什么是三通三通管顾名思义就是有三个口子,也就是说一个进口,两个出口或两个进口,一个出口。化工管件的一种,有T形与Y形,有等径管口,也有异径管口,用于三条相同或不同管路汇集处。其主要的作用是改变流体方向的。

二、三通的品牌推荐

1、伟星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塑料管道的企业,是国内PP-R管道行业的技术先驱。公司先后荣获“浙江省卓越经营奖”、“台州市市长质量奖”、“中国最具成长性新上市公司”、“2014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2、中财管道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总资产15亿元,专业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的设计、生产、研发并提供各类管道系统应用方案。近年先后荣获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名牌、国家级火炬计划企业。

3、菲时特

菲时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浙江玉环时达水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东海之滨——玉环机电工业园区,专业从事高品质的水龙头、陶瓷洁具、阀门、角阀、地漏、水嘴、金属软管等水暖卫浴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以及自营进出口等业务。

4、日丰

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日丰产品涵盖给水、排水、供暖、燃气、套管、卫浴等领域,产品畅销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什么是三通了吧?大家在购买三通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三通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