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华控股冯国华:让品牌离用户更近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3-22 16:57

2021年3月17日,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等20个系列全线亮相,开启全球招商。敏华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冯国华在展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21年,敏华控股将通过一系列举措,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让品牌离用户更近。

敏华控股冯国华:让品牌离用户更近

敏华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冯国华(左)在接受媒体采访

首先,产品线更为丰富。此次展会,以芝华仕头等舱领衔的二十多个系列集体出击,阵容强大;2020年底收购的深圳软体沙发企业格调家私,也一同高调亮相,从风格、价格上形成高中低市场全覆盖的品牌、产品矩阵,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家居所需。

敏华控股冯国华:让品牌离用户更近

第二,产品更科技化、人性化。此次芝华仕展出的沙发,大部分是功能沙发,智能化、数字化的介入是最大亮点,让其功能更加舒适。比如,通过科研创新沙发海绵的配比,让坐感更为舒适,如同母亲托起婴儿的怀抱。头等舱沙发有充电功能,科学靠头设计可舒适支撑颈部曲线,消费者可根据身高自由调整头枕,使靠背角度符合个人身形,还可以调节电动脚踏。很多沙发的功能将逐渐可以用手机控制,让产品和人的互动更加紧密。通过科技化、人性化的创新,使产品与用户“情感上更近”,这也将是芝华仕产品未来的研发方向。

敏华控股冯国华:让品牌离用户更近

第三,渠道更加多元化。近年来,敏华控股持续优化全国市场布局,收购扩产并行,同时加速下沉市场。2021年,芝华仕将在已有4000多家销售门店的渠道基础上,进一步深拓三四线市场,同时加大、加强线上渠道的建设与运营能力,让用户无论在哪里都能买到芝华仕的产品。

敏华控股冯国华:让品牌离用户更近

第四,服务更加精细化。目前,芝华仕的智慧零售中心正在建设中,通过慧零售中心,用户可以更加轻松、便捷地找到相关服务负责人,体验更舒心。智慧零售中心采集的大数据,也能让芝华仕更清晰地听到一线客户的声音,更深入地了解客户所需。

“未来,芝华仕将根据客户的需求,倒推产品研发。”冯国华表示,围绕用户需求的变化,敏华控股将整合供应链、生产、营销等各个环节,联动创新,不断带来更符合市场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 /企业提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