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瓷砖色彩搭配 浴室瓷砖如何清洁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2 14:44

浴室虽然不是家里的主要空间,但是装修时也不能忽视,就比如浴室瓷砖颜色搭配,合理的瓷砖搭配,才能营造出舒适的视觉效果。另外,浴室瓷砖颜色,可以根据浴室面积大小,采光效果及个人喜好来决定。下面跟随PChouse来看看浴室瓷砖色彩搭配和清洁技巧吧。

一、浴室瓷砖色彩搭配

1、浴室瓷砖要以亮色为主,表面可以用相间隔开的白色,这种瓷砖能使整个浴室颜色更加明亮,而且不单调,给人一种鲜艳感。

2、浴室瓷砖颜色搭配可以选择米白色、灰黑色等色彩,这几种颜色搭配,给人一种非常前卫的感觉。

3、浴室墙面瓷砖和地面瓷砖颜色要一致,如果两种颜色相差非常大,这样会显得非常的不协调,给人一种杂乱的感觉。

二、浴室瓷砖如何清洁

1、牙刷去污

洗手间使用久了,地面和墙面就会积累一些水渍、皂垢等玷污,有些顽固的污渍很难清理。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瓷砖,我们能够使用多功能去污膏来进行清洁。对于比较难清理的瓷砖缝隙处,我们能够使用牙刷蘸少许去污膏去除污垢,再在缝隙处用毛笔刷一道防水剂即可,这样不仅仅能防渗水且能防霉菌生长。

2、铲子钢丝球

洗手间如果长时间没有清理,会留下很厚的污渍,这个时候再采用普通的清洁剂是清除不了污渍的,所以我们能够使用铲子钢丝球清洁。

3、旧澡巾麻木

我们不要把用旧了的洗澡巾和旧麻布丢弃,其实他们浴室瓷砖清洁的好帮手。洗脸盆或者浴缸用久了会产生很多的污垢,不必使用清洁剂,我们使用旧尼龙澡巾就能够去除上面的霉菌。旧的麻布能够用于清洁壁砖细缝的污渍。

4、蜡烛清洁瓷砖接缝处

把蜡烛轻轻的涂抹在瓷砖接缝处,首先是纵向地涂,这样是为了能均匀涂抹蜡烛在接缝处;然后再横向地涂,这样则能够让瓷砖的厚度和蜡烛的厚度持平。

瓷砖的清洁至关重要,影响整个家庭的卫生环境,清洁方法PChouse已经在上面给大家列出来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瓷砖的色彩搭配也是不可小觑的一大环节,搭配得好了,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搭配技巧也也可以参考上面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