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逐鹿智能家居

生活 TOM    2021-04-22 14:58

或许,家居业历史过于漫长,所以无法像其他新崛起的科技产业那样,能清晰地划分时间轴,并因此定义“产业元年”。但从近年的重大变局来看,假如智能家居要与传统家居形成一个划江而治的时间,那非2018年莫属。

时间回到2018年,智能家居单品火爆市场。

大厂商方面动作频频:谷歌将Nest公司与谷歌智能音箱业务合并。亚马逊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智能可视门铃制造商Ring。

国内市场,小米、百度、腾讯、阿里等科技巨头更大举加强同家居相关智能硬件企业合作,纷纷推动智能家居产品和硬件技术的发展。

但这还是智能家居单品横行的年代,离全屋家居智能尚有距离。在家居行业内部,也在孕育一场变革,且与科技企业的智能家居产品思维具有明显的分野。由此而引领了行业的两个不同发展路径:一是由科技企业从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门锁等产品入手,提供了智能家居的局部场景应用;另一种路径,是以家居企业以全屋智能场景系统为导向,借助科技企业创造的单品,原创技术+技术集成,更加强调家居整体环境体验。

作为后一者的翘楚,摩根智能家居通过智能家居主网系统,创设出21个用于家居环境的分应用系统:分别是智能面板系统、全宅调光系统、智能遥控器系统、感应灯光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电动窗帘系统,中央空调控制系统、家庭影院系统能等,无死角地将整屋进行了智能化改造,提升整体体验,助力家居产业变革。

与大部分倡导无线控制的智能家居品牌有所不同,摩根智能家居推崇的主网技术以有线为主,辅助无线的控制器系统。“布线实现智能控制能更不受环境干扰,没有人体辐射,运行也更加稳定。”摩根智能家居的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无线部分只应用于遥控器等作为补充。

摩根逐鹿智能家居

由此,摩根智能家居系统的应用场景也更具想象力,从住宅全屋智能延伸到智慧社区,并且应用于智能办公、智能酒店、智能楼宇,在五大场景中充分展示摩根智能家居的场景延伸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