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这个地方,人死后将变成一块“石头”

生活 前瞻网 2021-05-08 09:16

 

在这个地方,人死后将变成一块“石头”

1998年以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永恒珊瑚礁公司(Eternal Reefs)一直在提供一种特殊的殡葬服务。

他们帮助将死者的遗体变成海底的人工珊瑚礁。死者的骨灰加入环保混凝土混合物中,然后放置在海底,成为珊瑚礁。

截至去年,该公司已在美国东海岸25个地点部署了2000多个珊瑚礁。

而新冠大流行推动对这一特殊殡葬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抛弃传统的葬礼,寻求一种更加革新的方式。

另外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Recompose公司也提供类似的服务。它们开发了一种“人类堆肥”技术,可以把尸体变成土壤。

遗体被安放在一个密封的钢瓶里,还有木屑、稻草和豆科植物紫花苜蓿的枝条。之后控制管钢瓶中的二氧化碳、氮、氧、热量和水分的水平,使微生物和细菌茁壮成长。

30天后,堆肥过程完成,85升的土从圆筒中取出,然后进行几周的固化和曝气。获得的土壤可以选择播撒到华盛顿州的保护森林中,但也可以由亲人收集,或各取一部分。

根据该公司的创始人卡特琳娜•斯佩德(Katrina Spade)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申请该公司项目的人数大幅上升。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the Business research Company的数据,今年全球死亡护理服务行业的价值预计将达到1100亿美元。该机构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升至1480亿美元。

近几十年来,随着火葬数量的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不是简单地埋葬,人们对如何处理亲人遗体的选择越来越多,相关技术也在不断发展。

在美国,去年死亡的人预计有56%将被火化,预计未来2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78%。在20世纪60年代,这一数字仅为4%。英国的情况也类似,2019年78%的死者被火化,而1960年这一比例为35%。

由于技术的发展以及受大环境的影响,葬礼直播也开始变得流行。

今年早些时候,迈克尔·贝林的父亲默文在纽约去世时,他就选择了这么做。通过雇佣一家名为Tribucast的公司对葬礼进行直播,分布在美国、加拿大、印度、以色列、巴拿马、瑞典和英国等各地的亲朋好友可以通过高分辨率视频和声音观看葬礼过程。

此外,还有公司推出太空葬礼,即通过火箭发射将死者的骨灰留在太空中。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