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晶石瓷砖的特点 微晶石瓷砖有哪些品牌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29 16:11

微晶石在行内称为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微晶石瓷砖因具有透亮发光、平滑、细腻,具有较好的美观度,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微晶石瓷砖的特点,与大家一起来探究微晶石瓷砖有哪些品牌。

一、微晶石瓷砖的特点

1、外观优美

微晶石是在与花岗岩形成条件类似的高温下,经烧结晶化而成的材料。在外观质感方面,其抛光板的表面光洁度远高于石材更重要的特点是,其特殊的微晶结构,使得光线无论从任何角度射入,经过精细微晶微粒的漫反射,都能将光线均匀分布到任何角度,使板材形成柔和的玉质感,比天然石材更为晶莹柔润,使建筑更加流光溢彩。

2、耐磨性好

微晶石是在与花岗岩形成条件相似的高温状态下,通过特殊的工艺烧结而成,质地均匀,密度大、硬度高,抗压、抗弯、耐冲击等性能优于天然石材,经久耐磨,不易受损,更没有天然石材常见的细碎裂纹。由此可见,微晶石瓷砖还是很不错的。

二、微晶石瓷砖具有哪些品牌

1、新中源陶瓷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始于1991年,专注于陶瓷技术创新,被业界誉为建陶航母,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

2、博德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其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材生产技术非常有名,专业从事新型环保建筑陶瓷研发、设计、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我国建筑陶瓷行业高科技新型环保瓷砖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的重要基地。

3、欧神诺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著名商标,瓷砖整体解决方案营运服务商,从事高端瓷砖技术研发、定制生产以及销售工作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高达800多个品种。

微晶石瓷砖因具有较好的美观性、耐磨性,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在上述品牌中选择合适的微晶石瓷砖,从而使居室的环境更舒适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