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宣布重磅消息:小米首次超越苹果!

生活 安兔兔 2021-07-16 16:56

一直以来,智能手机的销量关乎着厂商的体量,比如三星、苹果都属于手机大厂。

7月16日凌晨,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宣布,根据Canalys发布的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

数据显示,二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达到17%,同比增长83%,是排名前五里增幅最大的品牌。

雷军宣布重磅消息:小米首次超越苹果!

具体来说,二季度销量第一名依然是三星,市占率为19%,苹果则是位列第三名,市占率14%,然后是OPPO和vivo,市占率均是10%。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手机销量有了大幅增长,距离第一名的三星只有2%的差距,距离全球第一几乎可以说是一步之遥。

对此,Canalys给予高度评价:小米已经完成从挑战者到市场主导者的业务升级。

另外消息宣布之后,#小米销量超苹果跻身全球第二#这一话题已登上微博热搜。

雷军表示,感谢全球米粉的支持,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还要感谢所有小米同学们共同努力!继续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

雷军宣布重磅消息:小米首次超越苹果!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