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还不够好

生活 汽车公社 2021-08-25 11:54

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遭美国监管部门调查后:马斯克承认最新的FSD自动驾驶软件不够好。

本周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其推特上评价了特斯拉最新版本的驾驶辅助软件,FSD Beta 9.2——

“实际上并不算好。”(actually not great)

马斯克: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还不够好

这位“嘴炮”创始人写道:

“FSD Beta 9.2 实际上并不是很好,但我们的Autopilot和AI团队正在共同努力,尽快改进。我们正试图为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使用单一的堆栈,但它需要大规模的神经网络进行特训。”

马斯克: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还不够好

在美国,特斯拉通过两种收费模式销售FSD高级辅助驾驶套装,第一种是一次性收费1万美元,第二种则是包月,每个月缴纳199美元。

特斯拉的FSD并不能让车辆实现自动驾驶,在使用该功能的时候,依旧需要专注的驾驶员时刻留意道路的情况。目前,测试版的FSD Beta只向部分车主和特斯拉员工开放,与此前的版本相比,它新增了部分功能。

马斯克此前表示,FSD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实现城市街道的自动转向能力,这是特斯拉一直拖延跳票的一个功能。虽然最新版测试版的FSD Beta已经添加了这一功能,但是目前还不够完善。

马斯克: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还不够好

上述对FSD的批评,是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启动对特斯拉自动驾驶安全调查之后发布的,之前监管机构介入,直接涉及76.5万辆汽车。这个数字比去年特斯拉全球销量还要多出一半以上,或者刚好是2021年上半年销量的两倍。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