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瓷砖发黄怎么清洗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4 18:55

卫生间的瓷砖出现发黄的情况,需要想办法进行清理。那卫生间瓷砖发黄怎么清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可以用废旧的牙刷沾一些牙膏,对着污渍处刷洗瓷砖,这样就能轻松去黄;可以用刷子沾上适量的去污膏,对着发黄的部位刷洗,就能使瓷砖变干净;也可以往瓷砖上喷些瓷砖清洁剂,静置一会,再使用干净的抹布将瓷砖擦拭干净即可。还可以在清洗完了之后,用牙刷在缝隙的地方刷一层防水剂,这的话还能够起到防渗水以及防霉菌的作用。而如果卫生间瓷砖表面有肥皂污垢的,可以先用热水进行冲洗,使得污垢部分先有一个简单的溶解,再用多功能去污膏进行清洗就可以了。

还可以用酸性清洁剂,把发黄的痕迹清除干净。也可以用盐酸溶液以及硫酸喷涂在瓷砖发黄的区域,等待一段时间后,用刷子把瓷砖的砖面刷洗干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