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空旅游公司造势如火如荼?现实是一个乘客都没有…

生活 前瞻网 2021-10-28 13:57

 

1

自今年早些时候美国两个亿万富豪先后完成“太空游”后,太空旅游一度成为网络上的热议概念。然而近日外媒报道,美国一太空旅游公司因找不到乘客而不得不取消发射。

该公司Space Adventures于2020年2月与SpaceX 签署了龙飞船的合同,将提供比国际空间站高两倍的太空轨道“五日游”。然而计划显然赶不上变化。在日前接受法新社采访时,Space dventures的总裁Tom Shelley承认,公司将不再执行原定于2021年末至2022年中执行的这个任务。

公司发言人Stacey Tearne向SpaceNews 证实:该公司已经放弃了执行任务的计划。“我们针对该任务面向我们的大量潜在客户进行了营销,但最终价格、时间和经验的组合在那个特定时间并不合适,我们与 SpaceX 的合同也到期了,”她说,“我们希望在未来重新审视该产品。”

9月,SpaceX成功将四位“全平民航天员”机组送上太空进行了“三日游”。这是一项壮举,但同时也暴露了太空旅游许多不成熟的地方,机组人员表示在刚进入太空的头两天感到非常不适。并且,该旅行耗费了2亿美元,即便平摊到四个人的头上,也是一笔天价的费用。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