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瓷砖粘合剂是什么 瓷砖粘合剂环保吗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6 09:38

房屋装修需要使用到瓷砖,使用瓷砖就需要使用瓷砖粘合剂,究竟瓷砖粘合剂是什么?有哪些特点?市面上的瓷砖粘合剂环保性怎么样?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瓷砖粘合剂是什么

瓷砖粘结剂又称面砖粘结剂,该材料是由水泥、石英砂、聚合物胶结料配以多种添加剂经机械混合均匀而成。瓷砖粘结剂主要用于粘结瓷砖和面砖的粘合剂,亦被称为聚合物瓷砖粘结砂浆。该瓷砖粘结剂它彻底解决了瓷砖、地砖等材料在粘贴施工中没有高品质专用粘接材料可以选择的困扰,为中国市场提供了一种新型可靠的瓷砖专用粘贴产品。

二、瓷砖粘合剂环保吗

1、粘接强度高,硬化速度快,可大大提高各种铺贴材料的使用寿命和装饰效果。

2、施工方便,只需加工适量清水搅拌即可使用。被粘贴瓷砖无需水泡,可直接粘贴。

3、优良的抗压、抗拉强度、耐水、耐碱及耐候性、不受环境的影响。

4、施工性好、具有良好的保水性、和易性、抗流坠性。粘结过程中,瓷砖可调整时间10分钟,可操作时间60分钟。

5、可实现超薄层施工,涂层厚度是传统工艺的二分之一以下,节约成本,并使其收缩率降低,不会因应力而造成装饰粘面的开裂和脱落。

6、无毒、无味、无污染,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可见,瓷砖粘合剂环保型还是不错的,粘接强度高,硬化速度快,可大大提高各种铺贴材料的使用寿命和装饰效果,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