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快场景布局 奈雪的茶北京首家书屋主题店落地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10-18 11:27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缤璐)10月15日,奈雪的茶清华南门PRO店正式营业,这也是奈雪的茶北京首家奈雪书屋主题店。该家店为奈雪的茶PRO店,其产品品类丰富于其他普通门店,提供茶饮 、 咖啡 、烘焙、 零食四大类产品,再加上其匹配书屋主题,提供千款图书供消费者免费翻阅。从该店的选址来看,奈雪的茶清华南门PRO店的书屋主题瞄准的是周边高校和科技园的消费群体。

目前,奈雪的茶在全国开出近700家门店,其中北京门店已达30多家。此前推出过“奈雪的礼物”店、奈雪酒屋BlaBlaBar、奈雪梦工厂等不同场景的门店。不难看出,其希望通过门店灵活性提升品牌营运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