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形眼镜掀起年轻潮:老牌卫康携新品王者归来

生活 TOM    2021-10-22 11:31

2021年,对正在向年轻化布局的老牌隐形眼镜品牌卫康来说,正是当打之年,也是决定性的一年。

作为有着30年隐形眼镜经验的制造商,卫康继续向美瞳频频发力,持续发声。无论是公司作为隐形眼镜入局元老的这一基因竞争力过于强劲,还是加入新的研发团队走年轻元素、时尚美瞳、多重养护等预判了国际趋势,再抑或是4000余家门店和200多家大经销商基础的渠道优势和供应链优势更易被客户认可,再或是去年中国消费市场上美瞳消费突破百亿元的行业背景下,卫康的老牌转型、多元发展都将成为必然。

隐形眼镜掀起年轻潮:老牌卫康携新品王者归来

这一点从卫康亮相于10月20日于北京开幕的第33届国际眼镜博览会时备受关注便可得知。

隐形眼镜掀起年轻潮:老牌卫康携新品王者归来

精致态度 尽显甜酷独立亮相眼镜展

本次第33届国际眼镜博览会,来自近700家国内外参展商,卫康能在一众品牌中杀出重围,除了卫康甜酷系列新品的优势、空间科技感极强的展台、简单灵动的设计感极度贴合时下年轻人的气质。当然,能够持续引起关注的,则是使用获得国际专利技术的抗氧化酶的抗氧化酶+维生素B12洗眼液和专为Z时代消费者打造的美瞳新品。

隐形眼镜掀起年轻潮:老牌卫康携新品王者归来

究其根本,卫康新品之所以在展会上被争相关注和订购,除了多年来消费者对卫康品牌的信任、同时对潮流时尚的向往,让具有天然竞争优势的卫康,无疑是再添羽翼。

安全舒适和美观时尚是美瞳的灵魂,以本次新推出的美瞳为例,甜酷新品承袭卫康基因,虹膜仿生技术、高亲水性材料以及纳米渗染工艺,甚至采用由HEMA和MMA合成材料制成,是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认可材料,镜片更融瞳、透氧性强、保湿效果好、佩戴舒适,这些都是后发力的从业者无法比拟的优势,也避免了眼睛敏感的美瞳佩戴者出现不适。

隐形眼镜掀起年轻潮:老牌卫康携新品王者归来

中国专利创新技术 向世界输出中国制造

吹散黄沙始见金。

本次展会被热捧的除了甜酷、玩瞳等系列美瞳,其产品线中获“多重修饰的高稳定型抗氧化酶洗眼液”同样被津津乐道。

据了解,卫康主打的多重修饰技术MS-AOE,在氨基酸序列优化、 氨基酸侧链基团修饰、辅基结合位点改造等方法上进行了优化,改造后的抗氧化酶在保持原有高效催化功能的同时,更具有高热稳定、耐酶解、酸碱变性后复性率高等特性,能耐受相对极端的产品化过程。

通俗的讲,卫康的MS-AOE技术,在阻隔自由基和对敏感眼部的伤害上,有了跨越式的变革。有持续深耕护理液领域的专业人士分析,这一技术的实施,将对消费者以往的隐形眼镜佩戴习惯和护理方式产生深层次的革命和更舒适便捷的体验感。

隐形眼镜掀起年轻潮:老牌卫康携新品王者归来

有常年关注卫康的市场分析人员认为:很多只具备贴牌资质而无生产能力和源头监控的美瞳品牌商经销的美瞳戴后长时间眼干眼涩眼疲劳甚至眼损伤,新品无论是护理液的多重修复技术还是美瞳的纯净、透氧、保湿等卖点,都是行业资历浅和资金实力差的品牌商很难达到的特点,对比国内品牌有了差异化的领先性。

此外,作为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卫康,在创新实力上已经拥有了8项发明专利 、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正在申请中的3项专利。

惊艳国际眼镜博览会臻品质始终如一

国外进口生产设备和原材料、世界先进的数控生产技术、现代化管理和质控体系、成立眼科实验中心与全球多个顶尖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协同研发的中国品牌,会成为中国美瞳成功出海的标杆,也是卫康全渠道覆盖的重点打造拳头产品。

此次一经在展会问世就持续受到追捧,就连挑剔的京沪经销商也反映,抗氧化酶洗眼液和甜酷玩瞳系列美瞳将成为他们今明两年重点关注并主推的产品。

展会上的成功,线上线下也不遑多让,此次以年轻产品线再次问鼎年轻消费者市场后,其前景可以预见。

隐形眼镜掀起年轻潮:老牌卫康携新品王者归来

值得一提的是,卫康本次带来的产品品质绝无二致。事实上,无论是国内外团队的技术优势,还是产品新工艺对美瞳体验感带来技术性的革命,抑或是品牌和品质先声夺人,再或是超百亿的美瞳行业目前依然是一片蓝海,在此背景下,卫康的转型都将成为必然。

隐形眼镜掀起年轻潮:老牌卫康携新品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