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客什锅「烧酒鸡」X继光香香鸡,期间限定炸卤创意混搭吃法真的狂!

生活 TOM    2021-11-19 11:34

冬日来临又到了温补暖呼呼的季节,以「新潮台味」为概念,全面集结炸鸡、汤卤味、等经典小吃的「继光香香鸡中山旗舰店」,如今携手最狂锅物品牌万客什锅推出令粉丝敲碗的期间限定新品「烧酒鸡汤汤卤」

此次两家强强联手话题新品,不仅可以品尝的到万客什锅「烧酒鸡」销魂私房汤底,更可以泡、沾、拌三种炸卤创意混搭吃法,品尝继光香香鸡必吃招牌-香香炸鸡及多种精选火锅卤料、鲜嫩食蔬野菰,体验继光香香鸡炸卤主食与万客什锅独门烧酒与麻油的绝美交织!时下话题汤卤11月17「继光香香鸡中山旗舰店」、「继光香香鸡台中新时代专柜」独家限时限量开卖!

万客什锅「烧酒鸡」X继光香香鸡,期间限定炸滷创意溷搭吃法真的狂!

继光香香鸡汤卤主打可以喝的『汤.卤味』,以特选鸡骨入汤精炖熬煮,并推出麻辣、沙茶、药膳三种口味打造独家汤底,再搭配经典台式炸物,是许多来台中旗舰店朝圣的粉丝必吃的限定版人气餐点。

而自11月17起,汤卤味却不再只有「继光香香鸡中山旗舰店」,如今「继光香香鸡新时代专柜」也吃得到,更开始携手「万客什锅」,大玩烧酒鸡X台式炸鸡及汤卤的跨界联名。

而本次联名限定汤卤新品,以在冬日围炉必吃的「烧酒鸡」为发想,并以万客什锅超人气「烧酒麻油香」汤底为独门汤头,而烧酒鸡的鸡肉则改以继光香香鸡最经典的香香炸鸡作诠释,并配搭丰富卤料,一次尽尝两大品牌的独门特色,喜爱两大品牌的朋友可以手刀冲至门市,享受一碗时下最in最销魂的联名汤卤!

 

烧酒鸡汤汤卤X香香炸鸡

万客什锅「烧酒鸡」X继光香香鸡,期间限定炸滷创意溷搭吃法真的狂!
万客什锅「烧酒鸡」X继光香香鸡,期间限定炸滷创意溷搭吃法真的狂!

继光香香鸡中山店及新时代店除了本次主打的万客什锅烧酒鸡联名汤卤,更推出多款汤卤选项。左上是附鸭血的麻辣汤卤右上是干卤。

【TOM—Lookin】

 

延伸阅读

烧肉控准备开吃!虎三同韩食烧肉餐酒馆「全面升级」鸭肝、鱼子酱搭配烧肉超对味!

天冷刚好补一补!肯德基「台酒花凋纸包鸡」鸡肉鲜嫩多汁,花凋酒香扑鼻而来~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