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AYREAL跨界系列!普普艺术大师秋冬联名系列街头潮流服饰,让艺术为生活发声!

生活 TOM    2021-11-17 12:02

Keith Haring曾说过「Art is for everybody」艺术为了每一个人而存在,今年春夏STAYREAL体现了这个概念,首度推出普普艺术大师Keith Haring联名系列,成功拉近群众与艺术的距离。今年秋冬STAYREAL x Keith Haring联名新品再解锁,以Keith Haring擅长的街头涂鸦及大胆色调作为秋冬联名服饰的创意指标,挥洒出自由率性的街头潮流!

全新Keith Haring秋冬联名系列,源自Keith Haring发迹于纽约的创作灵感启发,将纽约大苹果生活的多元性及印象冲击,融入在秋冬创意服饰剪裁中,运用大胆鲜艳的色彩加上风格强烈的图样,无论在异材质拼接呈现、巨型图腾的缤纷对比设计,以及街头涂鸦元素的使用,全都展现出Keith Haring独具特色的视觉碰撞,展现活泼生动的色彩与活力热情。

 

最「Real」的涂鸦文化 「Stay」最真实的街头潮流

为体现Keith Haring与众不同的艺术语言与潮流态度,全新秋冬联名系列大胆挥洒创意色彩,除了挑选Keith Haring最具代表性的图样包括《发光的婴儿》(Radiant Baby)、《吠叫的狗》(Barking Dog)、《爱心》(Heart)...外,这次特别加入全新图像,包括《Dancing Dog》、《纽约大苹果》、《天使》、《TV MAN》…等,大量运用高饱和度色系,结合多款长袖剪裁单品,包括:长T、厚棉T、针织衫、牛仔外套、连帽T…等,注入鲜明的街头活力风格与艺术生命力,传递艺术即生活的快乐精神,让艺术再度走进我们的生活日常,替秋冬穿搭创造视觉亮点!

 

拥抱最纯真的快乐力量,让艺术为生活发声

这次推出的长袖系列以亮眼缤纷的色系,结合多款Keith Haring经典图样,展现Keith Haring正面乐观的生活态度,把艺术穿上身,感受艺术带来的愉悦美好。

多色长T胸前印着《发光的婴儿》(Radiant Baby),背面则写上「Homework Got Your Head In A Whirl」口号标语,鼓励大家就算生活不能尽如人意也要永保纯真初心。

蓝色厚棉T背后印着两隻可爱小狗带着数字2,代表着TO GO的意涵,用纯真笔触描绘出充满希望的心情;《Dancing Dog》描绘Keith Haring心中最天马行空的创意,传递艺术的想像可以由自己定义,传递快乐力量。

另外还有《纽约大苹果》、《天使》等经典图案的厚棉T,透过Keith Haring笔下简单又醒目的创作意象,让服装替你的心情发声。

 

走进Keith Haring艺想世界,让想像力无限飞扬

Keith Haring的创作是潮流界中常见的个性符号,这回秋冬单品也将Keith Haring的经典图像化成创意亮点,把艺术带进你的生活!

彩色的连帽T以异材质拼接为设计,搭配STAYREAL LOGO以及Keith Haring签名电绣设计,帽上还有《发光的婴儿》(Radiant Baby)图案,展现活力与希望。

百搭的单宁外套背后放上Keith Haring经典的《爱心》(Heart)以及《吠叫的狗》元素,俐落的剪裁展现出时髦与率性,是秋冬必备的百搭单品。

温暖厚实的V领针织背心可透过多层次穿搭增加造型感,胸口上的《拥抱爱心》图案,展现可爱简单的快乐氛围,为日常服饰带来不同的缤纷想像。 【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