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田面包屋推出阿华田系列商品!小雪人圣诞节庆面包、阿华田脆酷力奶酪都好想吃

生活 TOM    2021-11-22 17:58

阿华田x乐田面包屋 携手陪你过圣诞

逐渐转凉的日子里,热腾腾的面包,配上阿华田的浓郁香气,酥香柔软的口感即是幸福的滋味。2021年的尾声,与瑞士同步,来自瑞士首都伯恩的巧克力麦芽饮品经典品牌阿华田和使用好食材传达好心意的乐田面包屋,联手献上四款节庆面包与一款甜点,风味主体皆是由乐田师傅运用瑞士直送的阿华田脆酷力抹酱所研发的特调配方,不加任何一滴水,麦香脆酷颗粒的爽脆口感,搭配超浓脆酷力巧克风味内馅,正是专属「阿华田x乐田」独家的幸福滋味。

乐田面包屋推出阿华田系列商品!小雪人圣诞节庆面包、阿华田脆酷力奶酪都好想吃

瑞士直送阿华田脆酷力抹酱其魅力风靡欧洲,每5秒卖出一罐,除了一抹香浓满口酷脆的风味口感令人着迷之外,同时讲求安心原料,阿华田脆酷力抹酱采用UTZ认证的优质可可,严选高品质瑞士油菜籽油,重视环境的永续为地球尽份心力,消费者吃得更美味且安心,同时也让阿华田的经典风味得以永续传承。

乐田面包屋23间门市甜蜜上市,各式品项满足您不同的口感享受:

乐田面包屋推出阿华田系列商品!小雪人圣诞节庆面包、阿华田脆酷力奶酪都好想吃

每一口都吃的到阿华田 -阿华田脆酷力卷

熟知肉桂卷造型及略带嚼劲的面包体,把水滴巧克力+浓郁脆酷力巧克风味酱卷在里面,一层面包、一层脆酷力巧克风味酱,让您每一口都能吃到阿华田满满的浓郁幸福感。

让味蕾层次提升一个境界 -丹麦阿华田脆酷力

要做好丹麦,温度是关键!必须在冷藏室延压多次的丹麦面糰,低温呵护不让天然奶油融化,烘烤后才会有丹麦面包最经典的漂亮纹路。将面包做成细条状,抹上超浓郁脆酷力巧克风味酱,优雅奶香气息,丹麦的酥脆层次与脆酷力抹酱相互呼应,让味蕾体验全新的享受!

当肉桂遇上阿华田,蹦出绝妙新滋味!-肉桂阿华田脆酷力棒

浓郁脆酷力巧克风味酱再洒上满满的肉桂粉,使用编辫子的手法细心的跟着丹麦面糰左右成形,让每一口都馥郁饱足。麦芽巧克力风味与肉桂粉创造出惊喜意外合拍,让你嚼着嚼着,不知不觉就陷入了他们美妙的奇遇故事!

忍不住让人想捏一口的Forever cute -阿华田小雪人

放眼望去,就它最吸睛!无比可爱的雪人配上圣诞拐杖造型,分别包有两种不同的内馅,雪人头内馅是脆酷力巧克风味酱,雪人身体内馅是槟榔芋头心与天然奶油的自制芋泥馅。1款面包、2种风味,再画上可爱的微笑,让您的圣诞节更热闹、更温馨!

不加任何一滴水的浓郁 -阿华田脆酷力奶酪

香浓阿华田巧克力带点麦芽的滋味,配方不加一滴水,品尝起来格外的滑顺又浓郁,让人垂涎欲滴!最后再随兴的洒上脆酷力饼干,画龙点睛,清脆口感卡滋卡滋独特又讨喜,让今年圣诞更加有趣!

乐田面包屋推出阿华田系列商品!小雪人圣诞节庆面包、阿华田脆酷力奶酪都好想吃

【TOM—Lookin】

 

延伸阅读

星巴克圣诞节限定新品!从这里挑选圣诞礼物:圣诞旋转球冷水杯、饮料券....

7-11「巧克力大赏」新推56款巧克力!「阿华田脆酷摩卡咖啡」同步开卖!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