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提前完成中国市场千万销量,双11屡创佳绩!

生活 驱动中国    2021-11-09 11:21

2021年11月9日—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品牌realme真我正式宣布:提前完成中国市场千万销量目标!回归国内市场两年之后,realme成功进驻智能手机“千万俱乐部”,正式跻身一线品牌阵营。2021年是realme中国手机市场爆发元年,realme取得了中国区市场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realme提前完成中国市场千万销量,双11屡创佳绩!

今年双11,realme不断创下佳绩:开门红首日,realme一举斩获行业销量TOP2,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速TOP1;全渠道手机销量累积突破100万台;真我Q3系列线上销量突破150万台,真我Q3 Pro火爆售罄,真我Q3s销量突破10万台,并荣膺全渠道2000元以下价位段手机销量TOP1;真我GT Neo2T销量也突破10万台。

realme提前完成中国市场千万销量,双11屡创佳绩!

2021年年初,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立下中国市场千万销量的小目标,正式发起中国市场的攻坚战。从立下目标开始,realme一路高歌猛进,迎来了中国市场爆发的元年:

今年3月,全新中高端旗舰真我GT系列发布,初步破局中高端市场的阵地,成为旗舰颠覆者;4月,真我Q2系列销量破百万,同时realme在中国市场单月销量破百万;618期间,realme实现手机销量超过100万、稳居线上安卓品牌TOP2,真我GT Neo系列单品销量破百万;7月,真我GT 大师系列正式发布,联手世界工业设计巨匠深泽直人打造独特旅行箱设计,坐实旗舰质价比之王,一经上市便火爆热销,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随后,realme加紧AIoT赛道快速布局,realme Book、真我手表T1、真我Buds Air2等“5G+AIoT”产品,均受到年轻人热捧。而上个月发布的真我Q3s和真我GT Neo2T,两款新品凭借超高“质价比”实现鲤跃龙门,realme成功进驻千万销量阵营。

realme提前完成中国市场千万销量,双11屡创佳绩!

作为一个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realme始终秉承创新基因,在产品性能、设计、品质和体验等方面不断超越自我,敢于把全球前沿科技越级用于产品上,持续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科技体验。未来,realme将为手机市场格局注入新的力量,以颠覆者的身份,给行业及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