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胜客怎么样?「一米派对巨饱盒」太狂!10款必胜客经典美味,让你畅享在美食的乐园中~

生活 TOM    2022-01-14 11:41

史上最不寻「长」 比萨竟然比手臂还长

必胜客「一米派对巨饱盒」惊奇指数再破表

必胜客「一公尺派对巨饱盒」太狂!10款必胜客经典美味,优惠价只要____元

必胜客不但是美味比萨的专家,更是有着无可救药的创新DNA,每次创造的惊喜都让粉丝惊呼连连,这次推出「一米派对巨饱盒」,内含3个大比萨、2份纸包笔管面、5种人气热烤副食,餐点全长足足一米,比成年人的一隻手臂还要长!

一次集结10款经典美味,极「巨」份量,超乎想像的长度,堪称台湾速食史上前所未见的霸王级派对餐,完美诠释必胜客品牌定位「就爱一起HOT」,成为派对聚会的绝佳首选!必胜客「一米派对巨饱盒」美味高CP价,首波限定全台50家门市试卖,不适用外送服务、仅提供外带,全台限量一万组。

 

必胜客「一公尺派对巨饱盒」太狂!10款必胜客经典美味,优惠价只要____元

 

霸气汇集必胜客十款美味 「一米派对巨饱盒」派对感十足、大吃之前别忘了先打卡!

谁说比萨只能是圆的?必胜客不但把比萨变成长方形,长达一米的「份量」更让人一看就惊呆,绝对会成为今年派对上必备的IG打卡神器!一米有多长?根据统计,一般人把手臂往前伸直的长度大约是82.2公分,也就是说「一米派对巨饱盒」比手臂伸直还要更长!

另外像是捷运闸门大约是50公分宽,一般住家的房门宽度也只有80~90公分,带「一米派对巨饱盒」搭捷运、回家,记得要侧身才能顺利进入!

 

除了外观超有爆点,「一米派对巨饱盒」也非常有料:包含三款口味任选的经典大比萨,就连顶级款「星级白酱海鲜比萨」、「寿喜雪花牛比萨」也无须另外加价;还可选择两款必胜客独家封烤技术料理的「纸包笔管面」,不论是由蕃茄酸甜味融合浓郁肉香的「波隆那牛肉丸」口味,或是带有浓郁奶香的「奶油鸡腿排」口味、严选罗勒搭配鲜奶油打造的「罗勒鸡腿排」口味都可挑选。

更是囊括五样必胜客的高人气热烤副食:BBQ烤鸡、薯金币、德国芝心肠、麻糬QQ球、黄金和风鳕鱼块。比萨、纸包笔管面、烤鸡、副餐等十款必胜客人气美味大集「盒」,琳琅满目,打开「一米派对巨饱盒」保证大家都胃口大开!岁末年终之际,丰盛又豪迈的「一米派对巨饱盒」无论是小尾牙、公司聚餐、学生期末聚餐都超合适,不但让派对超有梗,也让彼此间的情感更HOT!

 

必胜客「一公尺派对巨饱盒」太狂!10款必胜客经典美味,优惠价只要____元

 

必胜客「一米派对巨饱盒」

必胜客「一米派对巨饱盒」除了好吃、好拍、噱头十足,CP值也很高!集结10款必胜客经典美味,而且份量超大,十个人也吃得饱。【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