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布局的基本原则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9 17:12

餐厅是吃饭的地方,具体的布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那餐厅布局的基本原则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餐厅设计的原则:符合经济、安全、高效的原则;满足功能需要;

2、餐厅的店面设计布局:餐厅通道与动线安排;餐厅空间设计与布局座位设计与布局。门口和通道避免发生拥挤。

3、洗手间设备应齐全;采用反差大的颜色或材料。保证通道有足够的宽度,方便服务人员上菜和饮料。

4、地板、墙壁和家具应该选择易清洗的材料。

5、可以用墙、盆栽以及装饰面板将较大的空间分隔为较小的、隐蔽的空间。合理安排食物和饮料的拾取点,应尽可能少打搅顾客。

餐厅设计是一项全面而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要对餐厅从总体上进行把握,在满足设计基本原则的前提下充分体现餐厅的特色,反映餐厅的主题思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