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任命前保时捷高管为新任CEO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4-03 10:1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前保时捷高管Klaus Zellmer将成为斯柯达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CEO)。

image.png

Klaus Zellmer,图片来源:大众集团

Zellmer目前是大众品牌的销售主管,将于7月1日履新。他将接替Thomas Schaefer,Schaefer将于4月1日加入大众品牌的管理董事会,最初担任该品牌的首席运营官,等到7月1日,Schaefer将正式成为大众品牌的首席执行官。原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Ralf Brandstaetter将于今年8月起正式担任大众集团中国业务主管。

2020年,Zellmer正式成为大众品牌的销售和营销主管。此前,他在保时捷工作了23年,曾担任保时捷北美业务首席执行官。

Zellmer并不是第一个担任斯柯达CEO的保时捷前高管。前保时捷全球销售和营销主管Bernhard Maier曾于2015年至2020年期间担任斯柯达首席执行官。

保时捷、斯柯达和大众品牌都是大众集团的一部分。针对上述人事变动,斯柯达并未立即置评,大众拒绝置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