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ms “生椰冷萃”新品升级回归,超强研发力成就爆款方法论

生活 TOM    2022-04-30 17:07

近日,来自北美的传奇咖啡品牌Tims创新推出2022年夏季新品“生椰家族”系列,此次以“生椰”为主题带来五款新品。其中以整只椰子+冷萃为特色,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纯鲜、高品质的“生椰冷萃”升级回归,为炎炎夏日带来清凉椰香。

对咖啡品牌来说,应季新品能否成功直接影响当季销售成果。2022年“生椰”是咖啡市场当之无愧的夏季主角。角逐激烈的中国咖啡市场需要强大的新品研发力,Tims的专业嗅觉和研发实力让其迅速抓住市场潮流,后来居上成为夏季竞争队伍中的佼佼者。

生椰冷萃重磅回归,“16小时慢萃”体验升级

多年来,Tims凭借强大研发能力和对市场潮流的精准把握,推出了众多经典产品。去年Tims已经推出了生椰冷萃,备受市场追捧。今年夏天,Tims耗费心血研制,精挑细选高品质咖啡豆,最终以搭配经16小时慢萃的高品质冷萃咖啡为基底,推出的“生椰冷萃”等新品,重磅回归夏季市场。

冷萃咖啡基底在业内少见,新品的成功推出,不仅是生椰的进阶,也标志着Tims冷萃系列全新升级,伴随着新品上线,Tims用王者归来的姿态征战这个夏天。

 Tims “生椰冷萃”新品升级回归,超强研发力成就爆款方法论

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生椰是让人无法拒绝的梦幻元素。天然椰子口感独特,清甜中略带咸味,要搭配这样的风味,调配出一杯好喝的生椰咖啡并不容易,不仅要求咖啡豆的品质必须要好,更要求品牌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

具体到Tims“生椰家族”系列,在选料、制作、运输和保存各个环节,都用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产品的高品质。“生椰家族”系列采用的生椰乳,是提取一只椰子的精华部分经低温冷压榨工艺制成,不兑一滴水。与市面上许多椰子风味饮品直接采用常温椰浆调配相比,生椰冷萃及全程冷链保鲜的做法,虽然会提高产品成本,但是也保证了产品优秀的口感和新鲜度,“高价值”成为产品核心标签。

 Tims “生椰冷萃”新品升级回归,超强研发力成就爆款方法论

*上图为杨洋活动限定包装

 

“生椰家族”系列不仅体现了Tims为大众提供“日常一杯小美好”的品牌追求,也展示了其雄厚的咖啡专业背景和实力,成为Tims“生椰家族”系列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

目前“生椰家族”系列已陆续在Tims全国门店(除交通枢纽店,海昌海洋公园店,国家会展中心店)开售。同时,“生椰家族”系列也已经加入早餐时段“指定饮品+9.9元起得贝果”、正餐时段“指定饮品+19.9元起得午餐暖食”活动,高性价比的组合消费形式吸引了众多拥趸。

把握市场潮流,强研发助推Tims频出爆款

随着时间进入5月份,夏季咖啡市场的角逐渐渐升温,主流咖啡品牌几乎都发布了生椰咖啡单品,“生椰”占据夏季咖啡市场C位。和其他品牌生椰咖啡不同的是,Tims“生椰家族”新品是敏锐把握市场潮流,结合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出了与众不同的生椰产品,无论是16小时慢萃的高品质冷萃咖啡为基底,还是约一整只椰子精华,让其生椰新品在夏季市场独树一帜。

近年来,为满足中国本土咖啡人群的消费习惯,Tims基于流行趋势、消费者反馈及大数据分析,不断迭代更新,推出本土化的产品。在咖啡新品更新频率上,基本以2个月为周期,对已有产品进行迭代,并通过收集消费者对新品的反馈意见作为产品更新参考。从这几年的会员复购数据看,Tims已经沉淀出很多受顾客喜欢的单品,并把它们转化为品牌经典产品,比如“浓醇咖啡系列““四重奏浮云系列”,以及“贝果系列”等产品。

“生椰家族”系列夏季新品的推出,正是基于对当下流行趋势及消费者喜好精准把握的又一次成功尝试。本次“生椰家族”系列夏季新品,无论从原材料的选择,还是专业工艺的运用,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展现了Tims作为一家底蕴深厚的专业咖啡品牌的品牌实力和品质追求。

 Tims “生椰冷萃”新品升级回归,超强研发力成就爆款方法论

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Tims一路高歌猛进,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品牌深厚的咖啡文化底蕴,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其独特的“咖啡+暖食”产品差异化策略,也让其在中国咖啡市场中独树一帜,品牌辨识度极高。

强大的研发实力,让Tims能够兼顾上新速度和产品品质,Tims在中国的扩张速度也在不断加快,卢永臣表示,对中国咖啡市场的长期发展有非常大的信心,未来五年的发展预期增速不仅维持不变,而且在加快拓店和布局,通过温暖的品牌调性,咖啡+暖食的产品组合,数字化的运作策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咖啡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