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瓷砖缝隙渗水怎么处理 卫生间瓷砖污垢怎么去除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5-27 17:19

卫生间是房屋的重要组成部分,卫生间在装修时需要注意瓷砖处理,如果瓷砖缝隙渗水应该怎么办?瓷砖污垢怎么去除?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卫生间瓷砖缝隙渗水怎么处理

1、对于防水层出现的问题,如果是快速简单解决,就是针对渗水点把地砖拿掉重新做防水,如果是想不破地砖,可以直接用那种免砸砖的防水剂通过瓷砖缝隙渗,入砂浆层内,从而起到防水堵漏的作用。

2、水管破裂导致渗水,这种情况,检查的时候需要对水管进行打压测试,看看是否有漏水情况,如果的确是因为水管破损造成的,要马. 上找出漏水处,打开墙体重新更换水管。

3、缝隙出现渗水的问题,基本上是没有做好密封的工作,或者瓷砖出现了松动,需要铲除松动的瓷砖,再重新贴砖。需要使用瓷缝剂,瓷缝剂和美缝剂同属于美缝剂系列,主要由环氧树脂、固化剂和高级颜料制造而成。与美缝剂不同的是,瓷缝剂特指成为环氧树脂的产品。这种产品干了之后,硬度非常高,同时又具有柔性的它,不必担心瓷砖的热胀冷缩问题,防水防油污等功能,都非常卓越。

二、卫生间瓷砖污垢怎么去除

1、牙膏可以刷洗。挤适量牙膏到刷子上,直接刷刷瓷砖,注意刷时沿瓷砖的方向刷。

2、漂白剂的清洗。把漂白剂稀释后,用毛巾蘸取来擦拭瓷砖上的灰尘即可。

3、进行盐酸清洗。水垢,水锈,锈斑,可用盐酸或磷酸溶液清洗。

4、有机溶剂的清洗。漆膜、油污、油渍、表面防污的蜡层,可用碱性清洁剂或有机溶剂清洗。

可见,卫生间瓷砖缝隙渗水需要进行处理,如需要对水管进行打压测试,看看是否有漏水情况,如果的确是因为水管破损造成的,要马. 上找出漏水处,打开墙体重新更换水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