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具备A1的核心性能?索尼将在第二季度发布新款vlog相机

生活 泡泡网 2022-06-15 19:52

关于索尼新的APS-C画幅新机近期有不少消息,毕竟索尼已经有很久没有推出高端的非全画幅微单了,但这次的新爆料比较有趣是,指新机将拥有类似A1和A9 II的技术、内置五轴防抖,并具备无裁切的4K@120p视频,换句话说很可能会是一款旗舰级的相机,且会是为拍vlog而设计的ZV系列高端成员。但之后也有其他消息透露,索尼的这款“新机”并不会是旗舰机,但的确是ZV系列。而最新的消息更指出,这款新机很可能会在本年夏季推出,这会让大家感到期待吗?

具备A1的核心性能?索尼将在第二季度发布新款vlog相机

vlog相机一直都是简单易用为特点,没什么特别功能,定位较为入门且定价也平易近人,而索尼就有一款推出不算太久的ZV-E10可以选择。正因如此,如上述传闻属实的话,那新机会是怎样的一款机型呢?如按三支新镜的定位,相信那会是一款较高端,却未到顶级旗舰的相机。但目前索尼“唯vlog”的策略会有市场吗?大家怎么认为呢。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