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loton现任CFO即将离职,由亚马逊前高管接任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08 09:05

日前美国互动健身公司Peloton方面宣布,其首席财务官(CFO)Jill Woodworth将离职,这一职位将由亚马逊前高管Liz Coddington接任,相关任命自下周起生效。

Peloton的CEO Barry McCarthy对此表示,“Liz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财务主管,将成为Peloton领导团队的宝贵补充,她在一些最强大和最知名的技术品牌工作过,不仅拥有运营我们的财务组织所需的专业知识,而且对推动增长和卓越运营所需的条件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亲眼目睹了她的智慧、能力和领导能力”。

据悉,Liz Coddington此前曾担任沃尔玛、Netflix公司高管,以及亚马逊旗下AWS财务副总裁。而即将离职的Jill Woodworth则于2018年加入Peloton,离职过渡期内将继续担任Peloton公司顾问。

据了解,Peloton成立于2012年,并于2019年9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当时发行价为29美元,市值曾一度达到500亿美元,但目前已跌至不足100亿美元。截至2022年6月6日收盘,该公司股价为每股12.48美元。

据Peloton方面此前公布的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9.643亿美元、同比下降24%,低于此前市场预估的9.716亿美元,净亏损7.571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860万美元。此外据Peloton方面透露,预计下一季度营收为6.75-7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8.209亿美元。

对此Barry McCarthy表示,“扭亏为盈是一项艰苦的工作,这在智力上具有挑战性,会将情感消耗殆尽,在体力上会让人筋疲力尽,而且非常耗费精力”。

有观点认为,糟糕的业绩及黯淡的指引令投资者对Peloton失去信心,该公司的业绩复苏或仍需很长一段时间,而此次人事调整或是该公司在扭亏为盈、提振业绩过程中进行的一次尝试。

事实上,此前在今年2月,Peloton方面就曾对其高层进行人事调整,该公司联合创始人John Foley宣布卸任CEO一职,由曾担任Netflix和Spotify CFO的Barry McCarthy接任并兼任总裁一职,同时还宣布裁员28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20%。

随后在4月,Peloton股东Blackwells Capital首席投资官杰森・安塔比曾表示,Barry McCarthy接任Peloton CEO一职已有两个月的时间,但其并未带领该公司摆脱危机,反而导致股东的处境比之前更加糟糕,并敦促Peloton方面考虑出售计划,且对该公司的双层股权架构提出质疑。但在时隔一月后有消息显示,为扭转经营危机Peloton方面正在积极寻求投资者,或会出售15%至20%的股份。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