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需要一直开着吗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7-15 16:29

地暖是大家在冬季常用的取暖设备,地暖需要一直开着吗?接下来就让PChouse来给大家进行解答。

通常来讲地暖是需要一直开启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其工作模式的因素,地暖主要采用地暖辐射式制热,制热周期比较长,冬天地暖达到设定温度大概需要10-15小时左右,也就是说晚上回家开启地暖可能第二天早上温度才会升起来。

白天,家里没人时开启地暖对用户来说却是不划算,因此,很多用户会在白天将地暖给关闭晚上开启,殊不知这样其实最耗能,在白天完全可以将温度调低就好,若家中长时间无人则可以选择关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