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7系列上手视频曝光,外观与渲染图一致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8-23 17:20

随着Android 13正式版日前正式亮相,也意味着谷歌的Pixel系列新机Pixel 7系列也已箭在弦上,并且有传言称其或将于10月6日开启预售、10月13日上市。在此前已有大量爆料信息陆续现身后,近日有消息源也曝光了Pixel 7系列两款原型机的上手视频,显示其在外观方面的调整并不会太大。

根据此次曝光的上手视频显示,Pixel 7系列机型在外观方面与此前的爆料信息几乎如出一辙。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开孔屏,背部则延续了防爆盾造型的双摄或三摄模组,而其中极为显眼的主摄也意味着将有望配备尺寸达1/1.31英寸、支持Dual PD对焦,以及4K 60fps视频拍摄能力的三星GN1传感器

硬件配置上,据悉市场定位更高的Pixel 7 Pro或将采用一块3120×1440分辨率、具备10Hz-120Hz自适应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搭载自研主控Tensor 2,并提供4620mAh电池。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现款机型,Pixel 7系列的机身重量和宽度均更小、也更为轻薄。

尽管相比于目前市面上的主流Android旗舰机型,Pixel 7系列在使用体验上可能稍逊一筹,但想要体验谷歌自研主控、第一时间更新的系统,以及计算摄影的魅力,Pixel系列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不过由于Pixel系列机型近年来一贯的糟糕品控,有兴趣的朋友可能还是需要三思而后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