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漏水怎么处理及维修方法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3 16:23

先将厨房漏水位置和漏水原因找出来,漏水位置和漏水原因不同的话,采取的处理及维修办法也会不一样。具体处理方法如下:

1、水龙头漏水

首先找到厨房漏水的源头,如果水龙头漏水,这很容易。在这种情况下,通常是垫片有问题。这时候我们只需要一个扳手和一个垫片就可以更换了。

2、洗菜盆漏水

洗菜盆漏水是由于水槽的排水管一般都是塑料的,很容易断,有时候一不注意就会断。除了塑料管,还有水槽和台面的连接,还有水槽排水口的连接。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密封的不到位,可以去外面买一管玻璃胶自己贴上。一发现漏水,就可以自己解决,可以在管子上缠上胶带并拧紧。

3、天花板漏水

在厨房做饭上面就在下雨,这种情况也经常遇到,一般有两种情况楼上的防水做的不好,或者埋在地上的管子破了,遇到这种情况首先要找好原因,才能找准漏水处进行修理,一定要一次修好,避免今天修好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烦恼。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