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窗帘有哪些种类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9-02 08:42

智能遥控窗帘可以很好地解决问题,窗帘会在制定的时间自动闭合,为人们提供生活同时,优化了人们的生活方式。那么智能窗帘有哪些种类?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 电动遥控滑道:窗帘需要自己定制,电动滑道组装调试比较简单,安装方式是侧壁装还是吊装还是其他安装方式,还要把窗帘收回所占用的滑道部分长度加上,然后遥控器控制,手机远程控制,轻扯窗帘自动闭合等方式。

2、 卷帘幕布式:窗帘布材质有很多选择,尺寸要求大过窗户,一般适用侧壁装,基本上满足投影效果,不做投影可以使用在幕布式窗帘制作图案装饰。

3、 手动卷帘幕布式:也叫弹簧式窗帘,无需供电,手动下拉悬停,再拉一下自动收回,这种适用于卫生间厨房等窗户。

4、 雾化玻璃:一般适用在家庭影院房间,隔音效果达到百分之九十五,有条件的话常识雾化玻璃来改造。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