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不建议安装风暖浴霸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05 13:37

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安装浴霸,那为什么不建议安装风暖浴霸呢?接下来让PChouse带你来了解一下。

1、 除了价格因素以外还有取暖方式不同,制暖时间较长导致的。

2、 如果冬天洗澡没有提前打开风暖浴霸,那么已经在洗的时候打开浴霸,刚打开吹在身上的风就是凉飕飕的,等开始制热了,可能你都已经洗完了。

3、 现在很多人都是用干湿分离,而暖浴霸又安装在正中央,一半在淋浴房一般在外面,制热效果又是大大折扣,如果浴室太大了,那么风暖浴霸就更鸡肋了,压根没有感觉到热风吹在身上。

4、 随意在家里安装了一个,那效果也是大打折扣的,因为你的浴霸不能匹配你卫生间的面积,所以你开了也会跟没开似的。

5、 方式使用不当也会导致浴霸没用,比如家里的卫生间较小,7、8平米的样子,那么就要提前十分钟打开制热,如果超过10平方米,还得提前半个小时打开,这样你才能感受到风暖浴霸的威力,如果边洗边打开,那么就没啥效果了。

6、 质量也是决定风暖浴霸效果的因素之一,比如便宜的,那么它的功率就不高,效果也不好,如果选择功率大的,那么价格肯定是贵一点的。

7、 风暖浴霸的安装也会影响效果,不要把送风口对着洗澡的地方,不然就会感觉到凉飕飕的,很多朋友觉得每次洗澡都觉得有点凉飕飕的,就是风口安装的位置不正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