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管理卓有成效 顾家家居2022年上半年净赚7.81亿元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8-16 08: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 实习生 刘小云)8月15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顾家家居)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7.81亿元,同比增长17.19%。经营管理模式在报告期内卓有成效,成为顾家家居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

图片来源:上交所官网截图

报告显示,顾家家居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90.16亿元,同比增长12.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91亿元,同比增长15.32%。

顾家家居实现业绩迅猛发展,归功于管理卓有成效,包括渠道发展、产品研发、品牌与营销等方面。在渠道发展方面,顾家家居坚持“1+N+X”的渠道战略,成立整装家装渠道拓展部,在X 渠道探索进入实质性的业务发展阶段;在产品研发方面,以“研发产品和数字升级”为主的内贸与“高性价比产品和商超类业务发展”的外贸进行互补,提升市场份额;在品牌与营销方面,打造品牌营销事件,通过明星势能为品牌传播赋能;在零售数字化方面,用户驱动的零售订单管理支撑零售导向的供应链变革,以及零售数据质量提升;在集成供应链方面,内贸供应链深化变革推进,建立端到端的指标管理体系等;在全球化方面,对越南和墨西哥的基地布局实现了优化调整;在用户服务方面,优化零售业务的服务闭环管理体系,提升用户体验驱动价值提升的闭环体系,推进用户需求的服务产品增值探索;在人力资源与组织能力方面,专家员工能力模型迭代,打造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