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空间小应该如何布局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7 08:40

如果卫生间的空间比较小的话,需要注意整体的布局。那卫生间空间小应该如何布局?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合理布局合理进行布局是很关键的做法,小户型的卫生间常见的布局一般来就是分为正方形和长方形这两种。那么在布局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把它划分为淋浴、马桶、洗手台这三个区域,一定要把它些区域设计合理才行,这样让人们进出才会方便,同时还能给这个空间增强空间感。一般来说它的基本的布置方法就是洗手台向着门口,那么马桶的位置就是紧靠其侧,淋浴区会把它设计在里面,这样让人看起来也是比较舒服。

2、善用材料由于卫生间的面积小,为了扩宽视觉空间,我们可以使用一些透光性强的材料,例如玻璃、镂空隔断等。透光性的材料可以让浴室面积显得更加宽敞,还可以增加光线的透视率,从而打破了因为面积小而带来的沉闷感。玻璃墙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装饰墙体,它虽然透光但不透影,能有效保护我们的隐私,同时玻璃墙还能减少细菌的滋生,避免卫生间出现阴潮现象。

3、悬空设计。卫生间空间比较小,我们就需要减少视觉上的阻碍,这时候就可以多一些悬空设计,不仅能够扩大空间视野,还能减少卫生间的卫生死角。要实现悬空设计,可以采用悬挂式马桶、悬挂式浴室柜等设施,在设计上用入墙式设计作为辅助,将卫生间的管道都装到墙里面,颜值超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