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改造推车置物架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5 14:57

大家家里应该都有万能的推车置物架吧。身材小巧颜值高,能移动,倘若不需要用到,怎么将推车置物架合理改造应用呢?接下来由PChouse为你解答。

1、 善用各式收纳盒

在整理洗衣工具时,自然会利用各式收纳盒达到隐蔽,整齐收纳效果,而且我们还会视空间整体风格,挑选透明塑料、竹编等不同款式,营造整体感。

2、 改装为拉抽篮

结合抽拉篮之后便利性大大提升,而且不担心收纳物品过多时,会有掉落、砸伤人的问题。

3、 底部加装横杆

安装壁挂式置物架的同时,再加装一根横杆(毛巾杆);这么做的目的,除了方便吊挂抹布、衣架,有些带有喷头的洗衣工具,比如衣领净、笔渍清除剂等,就能挂在杆上,拿取更方便。

4、 移动式置物架

将原本固定式的支撑架,改造为方便移动、改变高度的款式,利于搁板调整位置,让实用性更佳。

5、 改用伸缩横杆

挑选承重力较高的款式,而且最好是安装3至4根,避免空隙过大而不利于置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