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钢结构防火涂料施工方法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9-28 08:35

钢结构防火涂料有几种施工方法,那么钢结构防火涂料的施工方法具体是什么样的呢?

1、刷涂法:刷涂法适用于涂刷任何形状的物件,绝大多数防火涂料可以用此种方法施工。刷涂法很容易渗透到金属表面的细孔中,因而可加强对金属表面的附着力。缺点是生产效率低、劳动强度大,有时涂层表面留有刷痕,影响涂层的装饰性。

2、滚筒刷涂法:滚筒是一个直径不大的空心圆柱,表面粘有用合成纤维制成的长绒毛,圆柱两端装有两个垫圈,中心带孔,弯曲的手柄即由这个孔中通过,使用时先将辊子浸入涂料中浸润,然后用力滚涂到所需的表面上。

3、喷涂法:钢结构防火涂料喷涂前,将备好的喷涂机的各部件及辅助配件正确安装、连接。喷枪运行的方向要始终与被涂物面平行,与喷涂扇面垂直,以保证涂层的均匀性。为保证附着力及干燥时间,遍涂层厚度须≤0.2mm,待前遍涂层完全干透后再进行下一遍喷涂,以后每遍涂刷涂层厚度须≤0.3mm,直至总厚度达到设计要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