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推出大闸蟹专项解决方案,最快可当日达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9-26 15:23

在日前举行的2022年兴化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暨京东首届大闸蟹助农富农丰收节启动仪式上,京东物流方面宣布推出大闸蟹寄递专项物流服务方案,旨在整合商流、物流、科技、金融等多方优势,更好服务产地农户与商家。

据了解,为确保大闸蟹的鲜活状态,京东物流方面开启了产地协同仓直发模式,分别在宿迁、兴化、阳澄湖投用三个产地,将仓库选在离商家最近的地方,以便商家可以用户下单后第一时间进行捕捞。同时,京东物流方面还在产区的乡镇、街道分点增派了共800名左右快递小哥,以确保商家需要寄递时可第一时间联系到快递小哥。

除揽收端的资源保障外,京东物流方面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对运输时效进行提速。据悉,其在苏州、兴化核心产区分别投入了大闸蟹专用分拣,并建立大闸蟹产地直发专项保障网络,使得运输班次更多、中转环节更少,同时还将在相关包裹上打上“大闸蟹生鲜标识”,从而实现随到随卸、优先中转、派送。此外在售后方面,京东物流还成立大闸蟹专项保障小组,可在客户进线后专项对接,并做到第一时间响应处理、最快4小时理赔。

 

据京东物流方面透露,目前在江浙沪地区,大闸蟹商品的运输无需中转,有近150个城市可实现最快当日达,而在全国范围内,也已有近300个一二三线城市可实现最快48小时内送达。

 

在此次活动中,京东物流江苏地区负责人刘长江宣布,兴化市与京东合作将共建以兴化大闸蟹为主的水产品产业链,共同打造区域品牌示范中心。未来京东物流方面将通过政企媒三方联动,推动兴化区域公共品牌上行,打造产地名品新生态。

对此,京东物流方面表示,“作为国内首批开展大闸蟹寄递的物流企业,京东物流已深耕大闸蟹领域多年,通过基础设施完善、商流与物流服务渗透,沉淀积累出专业、高效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未来,京东物流也将充分发挥一体化供应链优势,整合线上、线下全产业链服务资源,深入大闸蟹产业,不断为产区的中小商家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物流服务,为推动整个大闸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农富农取得长足进步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