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洗菜池下面漏水怎么办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1-03 15:10

可能密封胶垫老化或接口连接不紧密导致,需要将漏水的部件拆下来,把老化的密封胶垫换掉或者在产品螺纹接口处缠上防水胶带,再将其重新安装好。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1、疏通下水道。当洗菜池下方的下水道堵塞之后会出现漏水的现象,要及时清除漏水的碎片,并且疏通下水道。

2、更换配件。漏水是因为管道和接口部位老化密封不到位,需要更换新的配件,将接口处重新安装好即可。

3、更换水槽螺栓。水箱下的间隙漏水,是因为三角密封垫破损,需要松开螺丝和螺栓头将压盖中的三角垫片取出,然后更换上新的就可以解决漏水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