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的豪华之道

生活 汽车公社 2022-11-21 08:54

新时代的豪华,正在被重新定义。

不同以往,BBA就是豪华代名词的日子已经过去,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到来,给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

不久前,比亚迪第300万台新能源车下线,正式奠定了其国内新能源汽车“一哥”的地位。但随之而来的变化不止于此,当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出现,比亚迪随即就此形成了王朝、海洋、腾势、仰望、专业个性化的全方位、垂直品牌矩阵。

其中,腾势所扮演的角色,便是比亚迪的豪华高端化品牌。

ade01b9752d5f7f9dd86e693a2b6b4b

11月17日,“豪华将至 腾势已来”腾势新豪华体验活动,在上海首家腾势中心举行。借此机会,也进一步得以直面腾势,了解其内在的商业逻辑。

首创的1+3直营模式,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具体而言,腾势独立建设包括腾势中心、腾势体验店、腾势MINI中心等多模式的交互直营体系。

据了解,腾势将投入10个亿进行渠道建设,并在今年年内建成200+线下直营店,未来还会覆盖到 138 座城市。做到绝大部分的省份做到范围200km以内,97%的市场能做到100km 以内。

而除此之外,腾势本身所承载的品牌与技术实力,一样的不容小觑。

腾势的豪华之道

作为中国首个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品牌,腾势十二年前由比亚迪携手梅赛德斯奔驰共同创立,自诞生起即定位豪华。12年来,双方强强联合下,除了比亚迪的领先技术,奔驰的豪华基因、底盘调校、品质把控等也给予了赋能。

正如王传福所说,腾势将以技术及品质的领先优势,加深在新能源豪华车阵营中的“技术话语权”与“品质话语权”,引领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跨越向新。

作为论据,截至目前的订单数据显示,超50%的腾势D9用户来自BBA用户。毫不夸张地说,腾势D9已经开始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定义新豪华。为此,腾势有三个标签:用户型、高而不端、可持续发展。

腾势的豪华之道

不同于新势力品牌,也不同于比较保守的传统豪华品牌,腾势紧跟当下高端新能源市场的需求进行技术创新与体验创新,并能站在全生命周期的角度,为用户创造价值。而腾势D9的出现,则是比亚迪开辟了新豪华格局的开始。

具体而言,腾势作为一款宜家宜商的MPV,不仅仅在外观上采用了π-Motion的势能美学,给人一种动感、运动、厚重的感觉;还拥有超大无差别7座驾乘空间,配备中排同级最长电动滑轨、超大第三排空间,将MPV的空间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腾势D9的豪华性、舒适性不只表现在大空间、座椅的柔软程度、皮质的包裹、NVH表现等,还有智能化功能操作、大屏幕、小冰箱等。

IMG_256

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搭载高性能5G网联系统,支持七屏互联,全场景智能语音及多种模式场景一键即享;腾势Pilot 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24个传感器,更有RPA遥控泊车、HWA高速公路辅助、ICC智能领航系统,让驾驶安全无忧。

显而易见,智能化的注入,让腾势D9更具创新性。而且不容忽略的一点在于,尽管腾势D9切入的是MPV细分市场,却也能凭借这一跳板,搅动起整个新能源汽车豪华的格局。

不难发现,新能源汽车时代的规则已经发生改变,而腾势所表现出来的冲劲儿与实力,足以支撑其向着更远处走去。属于腾势的新豪华定义,也将在这一过程中,一步步被广大消费者感知、认可。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